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高洪波:足协重视青少年足球 国家队参与其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1日10:5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高洪波做客大家论坛

高洪波做客大家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1时,前著名国脚,中国国家队现任主教练高洪波做客腾讯第一演播厅《大家论坛》节目。访谈中少帅提到了关于目前中国青少年建设的一些问题。

高洪波教练表示,足协现在非常重视青少年足球工作,“这届国家队教练组成立之后,足协给了一个工作任务就是对于青少年的培养、对于基层足球的培养,国家队要有以身作则参与的行动。所以我们在每期集训里其中有一项公益活动或者是足球发展的活动,就是到学校去跟学生做一些交流,去参与学生的活动。”

高洪波教练的儿子现在中学已经毕业,也在参加校园足球活动。作为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平常陪儿子的时间很少,孩子在学校踢球学习却都很好。高洪波说,这多亏了他的妻子,在这方面帮他做了很多工作,孩子自己也知道努力,踢球上也知道跟小朋友交流,跟学校老师请教,从里面悟出了很多道理。

关于国足,高洪波认为一个国家必须确定足球的发展方向,“这个问题说起来比较大,但是作为工作者来讲是必须面对的,大部分人要认可我们做这件事是正确的。”

高帅还提到中国足球几十年的发展,认为“我们确实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为什么发展有时候快,有时候慢,甚至大家有时候觉得在退步,因为我们在改变,改变没有错,大家一定要坚持走下去,需要时间才能展现出成果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