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京西冠军杯比赛圆满落幕 参赛人数不断壮大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2月17日14: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京西冠军杯比赛圆满落幕 参赛人数不断壮大

官网讯 2月13日,由北京京西训练营主办的第六届京西冠军杯比赛落下帷幕,参赛选手由09年的50余人发展到今年的160余人,,主要为北京西部地区1999年-2008年出生的在校学生。比赛均采用八人制赛制,全场25分钟,队员可以自由上下场比赛,并由教练自由调配,既保证了球员上场时间又满足了教练随时调换队员及时进行场下指导的需求。

经过4天68场比赛的角逐,共进球132粒,最终人大附小和石景山训练营分别包揽各组别的冠军。主办方为鼓励孩子们参与到该项赛事中来,留下美好的记忆,给每名到场的孩子们都颁发了一枚沉甸甸的冠军杯优胜者金牌。

京西冠军杯赛已经成为了京西地区踢球孩子和足球指导员们熟知的一项传统赛事。2009年春节前,京西训练营举办首届冠军杯赛,当时仅有50余个孩子参与比赛,主办方只能采用简单的三人制和四人制赛制。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的孩子由当初的50余人发展到今年的160余人。队伍也发展壮大了许多,除训练营内部球队参赛之外,还有些营外球队也慕名前来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北京市足球传统校冠军队人大附小、房山区昊天学校足球队、辽宁省锦州市解放路小学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