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大连开办校园足球培训班 传承校园足球文化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1月17日15:1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2014年1月7日在大连风景小学举办了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连绿茵工程布局学校校长管理干部培训班,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足协的主要领导亲自到场为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全程参与了整个培训班的培训。大连市绿茵工程布局学校中最为优秀的30所重点学校的主管校长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大连市校足办特聘请中国校园足球主讲师王雷、助理讲师冯志钢就全国校园足球开展的情况以及结合大连的实际发展状况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课后各布局学校的校长就本次培训班的体会和心得以及在本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开展校园足球的想法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连市教育局体卫处王处长,在高度评价本次培训班的同时,也提出各布局学校未来校园足球的工作思路,指出“传承校园足球文化,搭建足球活动平台,充分发挥足球的教育功能,让足球真正成为孩子的快乐伙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