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石嘴山召开校园足球表彰会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2月26日15:4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石嘴山召开校园足球表彰会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2013年12月20日,石嘴山市召开了2013年校园足球总结表彰大会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自全市的53所校园足球布局学校的校长、教练员以及各县区校园足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田雪霞老师、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刘淑女士、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邓晓燕女士。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马绍华、副局长张彦柱、调研员贾永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彦柱副局长主持。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刘淑女士做了重要讲话,市教体局调研员贾永国做了2012-2013年度校园足球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对获得2012-2013年度校园足球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以及优秀教练员、优秀管理人员、优秀裁判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安排了2013-2014年度的校园足球工作,要求各布局学校要认真贯彻执行,全面做好校园足球的各项工作,把石嘴山市的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总结表彰会后,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田雪霞老师对全市校园足球布局学校的管理人员和教练员做了专题培训,田雪霞老师从校园足球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好的单位和做法,全国校园足球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管理人员对校园足球活动的认识。

石嘴山市 邓洪喜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