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深圳南外校园足球队表彰大会 李毅为孩子颁奖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1月02日15:3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2013年的最后一天,深圳南外(集团)文华学校足球队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馆召开。会议对该校足球队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小球员。

南外(集团)文华学校是一所外语特色学校,学生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近年来,在主教练邓展望老师的带领下,建立了小学足球队和初中足球社团,进行了班级足球联赛,校园足球得到了同学和家长们的广泛支持。足球已经成为了文华校园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既强健了孩子们的体魄,也磨炼了他们的意志、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蓬勃发展的校园足球,还吸引了深圳书画江湖客栈为足球小将们赠送了冬季球衣和运动装备,有了他们的大力支持,足球小将们将更加快乐自信。

2013是丰收的一年,深圳红钻队主教练前国脚李毅(微博)带领他的队员们也应邀来到了孩子们中间,他们给孩子们讲述足球知识,和孩子们一起在球场上奔跑欢笑,把快乐的种子洒满校园,让足球在校园里生根发芽,沐浴着社会各界爱的阳光,中国足球将和我们孩子们共同成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