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梅州办校园足球培训班 35所定点校校长参培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1月17日15:1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2013—2014年度全国校园足球业务干部、校长梅州市培训班举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校园足球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35 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的校长、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活动由全国校园足球领导办公室主办,我市校园足球办承办。培训班上,2012—2013年度校园足球活动成绩优秀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校园足球工作开展得较为突出、成绩显著的梅江区鸿都小学、梅县区新城中心小学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介绍学校足球开展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推动校园足球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重振足球之乡等话题出谋献策。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