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海口校园足球教练奔赴三亚 观战中德足球交流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1月22日11:24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海口校园足球教练奔赴三亚 观战中德足球交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海口市校园足球办公室组织海口市校园足球基层教练一行30余人赴三亚体育中心观战中德国际足球交流。

2014年,中德国际足球交流活动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德甲的球队沃尔夫斯堡与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过招。对于这次难得的交流活动,海口市校足办特将海口市各个学校基层足球教练组织起来,一道奔赴三亚观战。期间,各位基层足球教练利用这次机会加大交流,不少来自中学与小学的老师在交流中就青少年训练的方法,球员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学生球员的教育等问题展开讨论。

对于本次活动,海口市校足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争取在今后能够为更多的基层教练创造交流的平台,不仅组织观看高水平比赛,还应让更专业的精英教练走进海口各学校,与各位足球教师、学生互动学习。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