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公益大行动足球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州

奥运健儿公益大行动足球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州

2013中国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足球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州融侨小学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在福州市融侨小学举行。该系列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和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共同主办,本站活动结合亚足联开展的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展开。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的支持。

此次活动走进福州,受到了福州人民的热烈欢迎,以奥运冠军为首的福建本土体育健儿们也纷纷捧场出席活动,为活动增添了不少光彩。伦敦奥运会69KG级男子举重冠军林清峰(微博) 、男子十米移动靶世界冠军王登杰、精英足球教练员林先、倪玉民悉数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林清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国奥委会举办的公益活动,这种活动是一个纽带,把运动员和小朋友连结在了一起,通过这种互动与交流,真正激发了孩子们的体育梦想,促进了奥林匹克运动在青少年间的开展。

林青峰和王登杰与精英教练员们与学生们分享成功经验,并参加了学生们的互动游戏。教练员为学生们讲解传授足球技巧,使这些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更广更深的体会足球运动的魅力,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学生们说,能够与奥运明星零距离接触,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在感受拼搏精神的同时,也认识到奥林匹克精神不仅在赛场上,也在我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接触体育明星,感悟奥运精神,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之后系列活动将在广州进行本年度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足球进校园活动的最后一站,届时中国奥委会将组织阵容强大的明星团队为活动谢幕,11月15日的活动会给我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