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邵阳举行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共10支代表队参赛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1月17日15:1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邵阳市第六中学足球场举行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生联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市区9所小学10个代表队的小运动员参加,比赛实行《校园足球无人制简易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

此次比赛由邵阳市校足办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校园足球文化,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提高小学生运动能力,使足球运动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并全面普及。

自2012年邵阳市成为湖南省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定点城市以来,为了使青少年校园足球能够在我市广泛开展,根据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对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要求,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决定授予邵阳师范附属小学等19所学校为邵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定点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