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辽篮董事长出席发布会

辽篮董事长刘景远与众多嘉宾共同出席发布会

6月4日上午,2021年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辽宁省篮协响应篮球实体化改革方针推出的龙头赛事,辽宁省首届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将从7月3日起拉开战幕。

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刘景远,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顾问韩伟民、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李洪庆副主席、宁日辉副主席、李明副主席及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杨鸣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赞助商代表,来自各参赛城市和地区的篮协和球队代表,以及来自国家和辽沈地区的众多媒体记者。

辽篮总经理李洪庆致辞

为更好地推动辽宁省城市篮球的发展,在辽宁省体育局及有关单位的支持下,辽宁省篮协此次着力推出了自主IP赛事——“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凝心聚力、共筑篮图”,是城市联赛的口号,也是联赛参与各方共同努力的方向。此项赛事在为篮球爱好者、“草根球王”创造比赛机会的同时,也为宣传城市,提高城市影响力,促进城市民众凝聚力,做出篮球运动的贡献。

在发布会上,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顾问韩伟民向大家介绍了城市联赛的相关情况: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共有自辽宁省内各市地的13支参赛队伍约260名参赛人员的报名参赛,并将在2021年7月3日起展开预赛阶段的争夺,预赛分成盘锦(7月3日至9日)和阜新(7月17日至22日)两个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7月31日至9月,赛事将进入决赛阶段:各组前4名晋级决赛,进行主客场制交叉淘汰赛,为三场两胜制,比赛顺序为客-主-主,预赛名次在前的球队享有2个主场,如预赛名次相同,则采用抽签方式决定主客场数量,并在9月决出该赛事首个总冠军。

在发布会进行的抽签仪式上,盘锦、辽阳、丹东、营口、沈阳、鞍山、沈抚示范区共7支队伍被抽在盘锦赛区,阜新、本溪、朝阳、抚顺、大连、铁岭共6支队被分在阜新赛区。发布会的最后,参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启动揭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