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三将亮相球迷见面会 冯欣:牢记输给辽宁的疼痛感

广厦三将出席球迷见面会

北京时间5月23日,浙江广厦男篮三名大将许钟豪、冯欣和李金效出席了CBA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举办的球迷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三名球员与现场的球迷热情互动,正面回应了外界关注的话题。

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中,广厦男篮杀入八强,战绩优秀。在被问到给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打几分的时候,冯欣说:“我给我们球队打70分。这个赛季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们还是挺进了季后赛,坚持不懈,不断努力,最终完成了既定目标!大家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认可。”

回顾上个赛季的CBA联赛,许钟豪感慨道:“上个赛季让我难以忘怀。八一队的解散,我离开了征战多年的队伍。广厦队是个大家庭,主教练、队友都是我的好伙伴,在他们的全程陪伴下,我顺利融入球队。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开始。”

上赛季,广厦男篮为球迷们献上了多场精彩的对决。3月31日,广厦男篮96比74击败山西男篮。在那场比赛中,许钟豪送给对手两次盖帽,盖帽总数超过了姚明。谈到这一场比赛,许钟豪很兴奋地分享:“那场比赛,我有幸打破姚主席的CBA盖帽纪录,这也督促了我要继续坚持实干,刻苦训练!”与铭记自己荣耀时刻的许钟豪不同,冯欣最难忘的赛是负于辽宁男篮的季后赛八强战。冯欣说:“我们全队拼到了最后一刻,没有留下遗憾。我们也会铭记这次失败的疼痛,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成就浙江球迷的梦想!”

球员们还谈到了夺得总冠军的广东男篮。冯欣毫不吝惜自己的夸赞:“广东男篮是一支有底蕴的冠军球队,荣誉离不开刻苦的训练和实干。广东男篮在场上的执行力和团队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李金效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在易建联和马尚缺席的情况下,广东男篮展现出了极强的纪律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