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年轻队员集结备战全运会 球队今年志在卫冕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经过短暂的假期,昨天,辽宁男篮年轻队员在沈阳重新集结,备战9月份将在陕西进行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U22男篮决赛阶段赛事。

在本月中旬结束的全运会预赛上,辽宁男篮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顺利出线。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一旦超龄球员不在场,辽宁男篮年轻队员整体表现并不突出。王化东、俞泽辰、吴昌泽、刘雁宇、马壮、 张镇麟、周俊成、王加冕、关宁、刘清政,共10名适龄球员中,只有张镇麟让人眼前一亮。到了竞争更加激烈的决赛阶段赛事,各队之间年轻球员的较量将对比赛产生很大影响,这就需要辽篮青年军抓紧时间利用好夏训提高自己。

作为上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的冠军,辽宁男篮今年全运志在卫冕,球队的最大倚仗是韩德君、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高诗岩六名超龄球员。不过,十四运竞赛规则规定,同时最多有两名超龄球员在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削弱辽宁男篮的优势。

据悉,辽宁男篮的其他队员将于6月1日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