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男篮集结考察年轻队员 新老交替前景如何

结束假期后,辽宁男篮于6月1日在沈阳集结,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新赛季CBA联赛。在近期的训练中,球队将会重点考察年轻球员,加大新老交替力度。

辽宁男篮吴昌泽

除了正随国家队集训的几名国手和此前参加全运会预赛的老将刘志轩外,辽篮其他球员都已经归队。球队最近的训练内容以恢复体能、考察年轻球员为主。上赛季辽宁男篮补充了张镇麟、吴昌泽、朱荣振三名小将,新老交替效果不错。特别是张镇麟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今年的夏训,球队仍然会继续进行新老交替。目前辽篮集训队中,包括多名此前参加全运会U22男篮预赛的球员,教练组希望能进一步深挖,挑选新生代球员补充到一队。

除了年轻队员外,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老将李晓旭和贺天举伤势已经痊愈,目前正在跟队训练。

考虑到今年9月第十四届全运会U22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任务,辽宁男篮未来训练中的技战术演练会针对新老队员搭配,力争发挥阵容的最大实力,冲击全运会冠军。

沈阳日报记者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