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童心飞扬运动无限!2021 北京市小篮球联赛(朝阳赛区)盛大开幕

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5月29日,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红松果·烎赛事主题球场承办的“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2021年北京市小篮球联赛(朝阳赛区)”,在北京朝阳合生汇的烎球场隆重开幕。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薛正武、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宋占军、红松果·烎赛事主题球场董事长戴倩、中国篮球名宿张劲松、毕业于北京大学现效力于CBA联赛南京同曦队刘育辰、奥世达(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捷、红松果·烎 赛事主题球场副总经理陈浩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宋占军先生致开幕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薛正武先生宣布朝阳赛区开幕。小篮球联赛自推行以来,近20万余名青少年参与其中,更多孩子因此认知篮球、热爱篮球,走进篮球场。宋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小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金字塔的基石,是中国篮球运动重要的一环,是连接孩子和篮球运动的桥梁,是引导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全面认知,培养运动强身、健康中国的意识的重要手段。”

由英卓篮球俱乐部的小天才队带来了U10组别的表演赛,毕业于北京大学现效力于CBA联赛南京同曦队刘育辰先生为比赛跳球。小球员们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篮球名宿张劲松先生也特意来到了活动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赛前,效力于CBA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的杨皓喆发来祝福视频,预祝小天才队在朝阳赛区的北京市小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也预祝所有参加中国小篮球比赛的球员,飞越梦想,快乐成长。

开幕式当天红松果·烎赛事主题球场同步举办了运动嘉年华活动。运动嘉年华以童心飞扬,运动无限为主题,不仅有热血的篮球、还有青春洋溢的花式啦啦操、优雅与灵动并重的击剑和亲子跳绳……小朋友们可以直接参与到多项互动体验、公开课的活动之中,亲身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中国小篮球联赛以“小篮球·大梦想”为主题,是中国篮球协会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为扩大中国篮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储备篮球后备人才而打造的全国性少年儿童篮球赛事,为不同年龄段、不同能力的少年儿童提供了运动机会,丰富了他们的运动体验,提高了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篮球强,则中国篮球强。逐梦赛场的历练将化作成长的点滴,帮助孩子们塑造受益终生的品格。正如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曾说:“小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也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通过球类集体运动对团队意识、努力、挫折等人格方面的着重培养。”

这也正是红松果·烎赛事主题球场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篮球运动如同是一粒“火种”,不仅能点燃孩子的热情,更能照亮他们的前行路。今天的成绩是昨天的努力,明天的成绩是今天的汗水。烎球场将利用自身优质的资源为青少年的成材之路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