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谈新赛季:带着使命感来到上海男篮 要和球队勇往直前

10月15日,距离新赛季CBA揭幕还有两天,上海久事大鲨鱼男篮在浦东三甲港训练基地举行了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仪式上,球队也提出了新赛季的口号“聚鲨逐梦·力争上游”。而作为休赛期球队最重要的引援,可兰白克也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球员。

可兰谈新赛季:带着使命感来到上海男篮 要和球队勇往直前

可兰谈新赛季

这个休赛期,可兰离开了新疆,尽管有很多不舍,但多重原因下,他选择了离开来到上海,而他也提到过,他希望上海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作为球员,可兰的谦逊在媒体眼中备受推崇,而他的职业素质也是大家公认的,这样的球员加盟上海,对球队的凝聚力十分重要。

对于新赛季,可兰将在上海重新开启职业生涯,谈到准备,他认为:“最需要面对的就是心态和情绪上的调整。因为赛会制和主客场制还是有所不同,尤其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比赛的时候比较容易亢奋,但赛会制就冷清一些,自己也会做好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同时,可兰也提到了来到上海,为这支球队效力自己期望的目标。“在来到上海男篮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在想以一个怎样的角色融入进来,其实还是更多把姿态放低,把自己当做一个新人,去感受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我觉得自己是带着使命感和想法来到上海男篮,希望能够把好的东西在这支球队传承下去,带着自己的精神和想法跟着球队的步伐勇往直前。”

新赛季,可兰将身穿22号球衣出战,这也将是他生涯新的起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