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果没有外援哪支球队是CBA最强全华班?广东一骑绝尘 广厦新疆上榜

CBA复赛第一阶段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随后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将前往青岛,进行第二阶段的较量。

第一阶段比赛中,一共有10支球队启用了全华班阵容,而他们的表现也各不相同。新疆、广厦和浙江三支球队均取得了6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天津男篮则遭遇了复赛8连败。

我们做一个假设,在当下的复赛阶段,若所有球队均没有外援参赛的情况下,哪支球队会取得最佳战绩呢?

哪支球队是现在的CBA最强全华班?

【今日话题】

如果没有外援,哪支球队是现在的CBA最强全华班?

一共10名腾讯体育优质内容创作者参与,其中7人看好广东男篮,2人看好广厦男篮,1人看好新疆男篮。广东男篮由于更为强大完整的本土阵容,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本次话题10名创作者参与,均符合题目要求)

【广东】

体育号:厝边人

观点:广东

理由:抛开威姆斯,杜锋可以排出清一色国手的首发阵容,试问其他球队哪一支可以如此豪华,阿联依然是现役本土第一人,再加上周鹏、任骏飞、赵睿和胡明轩,这套首发阵容实在豪华。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年轻球员复赛后也涨球明显,最强全华班非广东莫属。

体育号:秀才侃体育

支持:广东宏远

理由:易建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周鹏王者归来,赵睿冲劲十足,任骏飞绵里藏针,徐杰、胡明轩日新月异,杜锋严厉认真。

体育号:小宁侃球

观点:广东队

理由:虽然我是山西球迷,但是广东队的强大毋庸置疑,可以第一场打的山西没脾气,威姆斯,易建联周鹏等诸多国手让人不得不充满恐怖,就算失去了威姆斯,广东也是非常强大。


体育号:深眸

支持:广东

理由:如果大家都没有外援,那么广东依旧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复赛第一阶段,威姆斯除了前几场上场时间较多以外,其他时间也都是在打酱油,阿联更是连续休战去“卖荔枝”。若拿掉威姆斯,把时不时轮休的阿联、苏伟,禁赛的赵睿都填上,估计还是能横扫联盟中的大半球队。

体育号:一块板砖原创球评

观点:广东男篮

理由:各个位置可打球人多,个人能力强,攻防两端极具侵略性,配合默契。投射更精准,国产球员三分命中率4人超过38%,联赛第一。(场均出手2次以上)遭遇高级别防守时,赵睿、易建联、周鹏在阵地战都有较强的持球破局能力,其他球员有足够的策应能力。(作为对比,广厦阵地战进攻过于依赖孙铭徽穿针引线,容易被针对)

体育号:醉卧浮生

支持:广东

理由:即便是威姆斯是超级外援,但广东的整体实力依然是无解,才是他们能够领跑的关键。易建联主打养生篮球,没有使出全力,周鹏复出渐入佳境,还有任骏飞与赵睿等国手,外加年轻的徐杰、胡明轩等不断成长,广东全华班也是绝对顶呱呱。

体育号:篮球老顽童

观点:广东

理由:兵多将广制胜天下,乱世当中枭雄出头,这两点广东都占,新人的不断出头,杜锋执教的狠。广东有球员、有体系,甚至于他们的球员均是大赛经验丰富,大哥阿联十年男篮一哥,周鹏多年男篮队长,赵睿任骏飞新晋国手,胡明轩徐杰杜润旺曾繁日都有国青履历。混世之中,广东第一当之无愧!

【广厦】

体育号:璐德的体育话

支持:广厦

理由:25胜13负排名第四,但复赛后这支广厦先是迎来了一波四连胜,之后的四场比赛二胜二负,但毫不客气的说,如今的这支广厦可以说是CBA最强全华班。上一场虽然广厦98-109不敌浙江,但孙铭徽第三节独轰19分+2助攻;以及胡金秋全场26分+21篮板的表现。而赛季至今,这支广厦场均利用失误得分23.6分联盟第一,场均抢断12.7次联盟第一。还记得广厦100-87击败北京的那场比赛吗?李春江指导笑容满面还竖起大拇指时的样子!

体育号:颜无锵

支持:广厦

理由:这说的是当下的情况,而不是正常全员都能够出战,否则我会将这一票投给新疆男篮。当下的情况下,广厦男篮阵容比较齐整,胡金秋、孙铭徽的状态比较出色,不过隐患是投手状态不稳定。作为一支经历过总决赛洗礼的青年军,他们欠缺的还是比赛经验。

【新疆】

体育号:橙汁的味道

支持:新疆

复赛第一阶段,新疆男篮的战绩6胜2负,输给八一的比赛是意外,即便没有外援,新疆依旧是CBA的最强队之一。内线有周琦、范子铭、俞长栋,攻防实力均衡,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能突能投,曾令旭也是联盟一流控卫,加上唐才育这样的后起之秀,新疆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别忘了,他们还有阿不都沙拉木在养伤。

【结语】

广东男篮目前已经取得了傲人的21连胜,即使没有威姆斯,大家也更愿意相信广东男篮的全华班实力。而在复赛首阶段表现出色的广厦男篮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期待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各支球队能为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