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国人入境新规实施!CBA外教外援超20人还未返华 联赛重启再遇新难题

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自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这也意味着,目前还没有回到CBA的外援暂时不能返华,这无疑将影响计划在5月份重启的CBA联赛。

史蒂芬森还未归来

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公告显示,自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28日即将执行

CBA原计划将在4月15日重启,诸如林书豪、劳森、莫泰尤纳斯等外援,以及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已经返回中国,马布里更是已经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一些外援也正在计划启程回到中国。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外援抵达中国。

可是因考虑自身健康安全,以及航班限制等原因,还有约一半的外援还没有回到中国,这也是目前对各支球队影响最大的一个方面。如今新的规定实施以后,还没有回归的外援要想返华难度将非常大。

雅尼斯也未归队

在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后,再加上东京奥运会的延期,综合各方的消息,CBA将有望在5月1日之后重启。但是如今关于外国人返华新规定的实施,又将让CBA的重启计划受到影响。

目前,像广东男篮的马尚-布鲁克斯,新疆男篮的克拉克、斯托克斯、费尔德,辽宁男篮的史蒂芬森和巴斯,山东男篮的哈德森和梅斯,北京男篮的汉密尔顿等外援,以及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等仍然还没有回到中国。

结合此前信息,目前仍未归队的主帅与外援如下(截止3月27日0点):

广东:马尚-布鲁克斯

新疆:克拉克、斯托克斯、费尔德

辽宁:史蒂芬森、巴斯

山东:哈德森、梅斯

广厦:威尔斯

北京:雅尼斯(主帅)、汉密尔顿

吉林:霍尔曼

青岛:亚当斯、约翰逊

山西:富兰克林、莫兰德

浙江:邓蒙、兰兹博格

福建:康宁汉姆

肯帝亚:拉杜利察

四川:福特森、汉斯布鲁

广州:拉里-德鲁(主帅)、尼克尔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