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帅:如果还是原地踏步 我们二三十连败都有可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州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最终深圳客场120-97战胜广州结束4连败。赛后广州男篮新帅丁伟表示,如果球队还在原地踏步,就会经历更多的连败。

“我们和深圳队同组,已经打了四场球,前边两场打的非常好,第三场打的比较焦灼。我认为今天这场真的是没有发挥出我们自己正常水平。刚才在更衣室跟队员说了,可能你们太想赢球了,在进攻端特别上半场,罚篮命中率百分之五十,赛季最低,整个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二十,防守端、篮板球的争夺,耗费太多体能。”赛后丁伟总结说。

虽然输球,但丁伟还是肯定了球队的精神面貌,他说:“但有一点,球队外在的精神面貌,内在的顽强斗志,今天表现的还不错。队伍情况就是这个样子,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往前走,希望我们能发现一个问题能改善一个问题。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是退守,从技术上这是一个大硬伤。今天把队长张永鹏带来了,大家很拼,拼的实际效果如何,还是在于退守问题,包括转换当中找人,形成一个很好的防守体系和架构,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感谢队员。”

谈及他想要带给球队的变化,丁伟表示:“变化肯定有,首先是教练组,请来了NBA的德鲁教练,从人员架构变化。其次从思想上肯定要有变化,过了春节,大家享受一个假期,接下来如何打,要用一个什么样子的精神状态、思想去打,这特别重要。重点我觉得还是要改变,如果队员思想不改变,教练思想不改变,大家所有人思想不改变,我们还在原地踏步,我想可能20、30连败可能不足为奇。至于目标,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争取这个队伍能展现点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