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细节没做好导致输球 罚球丢了12个很不应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在京城德比第三战中,北控主场108-92大胜北京,拿下本赛季双方对决首胜。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球队罚球了12个球,是输球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

“这是艰难的比赛,我们也很拼了,对手领先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创造机会把比分拉回到个位数,不过有一个数据很遗憾,我们今天罚丢了12个罚球,还有几个是在关键时刻丢的,比赛就是这样看细节。”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上一次北京德比,北京首钢曾经在客场绝杀了北控,但这一次他们却在客场被对手压制。

北京队外援汉密尔顿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先要恭喜北控队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在场上没有做好我们该做的,比赛的初期对手给我们造成了麻烦,打乱了我们节奏,我们没有及时给予回应,我们要做的是回去看录像总结我们的打法,在春节后回来变得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