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大胜同曦夺3连胜 杨空砍43分雅布赛莱怒吼裁判遭逐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厦坐镇主场对阵同曦。该场对决中,广厦凭借末节出色发挥锁定胜局,最终132-106大胜同曦夺取常规赛3连胜。此役末节中段,雅布赛莱不满裁判判罚,怒吼冲撞裁判被判夺权犯规遭驱逐。约瑟夫-杨空砍43分。

广厦大胜同曦迎来三连胜

本场最佳

威尔斯31+9率广厦夺3连胜

广厦能够战胜同曦夺取常规赛3连胜,威尔斯绝对功不可没。该场比赛,威尔斯每每在关键时刻摘下关键分,其此役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31分,更奉上9助攻7板2抢断。威尔斯此役发挥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本场数据

球队方面,广厦篮板47-35领先,助攻31-15领先。失误方面,广厦15-23。三分方面,广厦全场26投11中,反观同曦全场32投10中。

球员方面,广厦5分得分上双,威尔斯31分9助攻7板,胡金秋26分12板4盖帽,孙铭徽17分13助攻(平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韦伯斯特17分,李京龙11分。同曦5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3分6助攻,雅布赛莱16分12板,乔文瀚16分,王睿11分,李柏润10分。

比赛焦点

历史交锋

迄今为止,双方历史交锋场次达到15场,广厦取得12胜3负,其中主场7胜1负。本赛季常规赛第7轮、第23轮以及第30轮,广厦先后三次战胜同曦。

雅布赛莱怒怼裁判遭驱逐

末节中段,雅布赛莱摘下防守篮板后遭孙铭徽贴身逼抢,两人纠缠在一起,裁判第一时间判争球。这一判罚,令雅布赛莱非常愤怒,冲向裁判大声吼裁判且有冲撞裁判动作,裁判随即判雅布赛莱夺权犯规。离场时,雅布赛莱脱下球衣甩飞且口中喋喋不休。雅布赛莱如此恶劣行为,不仅下轮停赛且极有可能遭追加处罚。

胡金秋迎盖帽里程碑

该场对决中,胡金秋贡献4次封盖,CBA生涯总盖帽就此达199次,从而升至历史总盖帽榜第45位。

比赛亮点

雅布赛莱不满判罚冲撞裁判遭驱逐

末节中段,雅布赛莱摘下防守篮板后遭孙铭徽贴身逼抢,两人纠缠在一起,裁判判争球。这一判罚,令雅布赛莱非常愤怒,冲向裁判大声吼裁判且有冲撞裁判动作,裁判直接将雅布赛莱驱逐出场。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约瑟夫-杨连连攻击内线得分,但李京龙、威尔斯先后飙中三分球,10-10平。此后,胡金秋连砍8分,但乔文瀚连续飙中三分,双方20-20。紧接着,孙铭徽先飙中三分随即又通过跳投、罚篮连续取分,同曦由乔文瀚、买尔丹持续摘分。首节结束,广厦27-26领先1分。

次节较量,同曦在三外援带动下轰出一波12-4,反超比分。但就在同曦准备进一步拉大分差时,威尔斯携苏若禹连续砍分,稳住局势。此后,李京龙虽射中三分,但约瑟夫-杨随即连续飙中三分,同曦49-40领先9分。次节尾声阶段,威尔斯连砍5分,孙铭徽跳投也中,但约瑟夫-杨内突外投又持续砍分。半场结束,同曦58-51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威尔斯、韦伯斯特先后砍分,广厦轰出13-2,反超比分。此后,胡金秋和苏若禹虽纷纷冲击篮下得分,但乔文瀚、雅布赛莱、约瑟夫-杨先后射中三分。该节进入尾声阶段,威尔斯同约瑟夫-杨对飙得分,双方80-80平。最后1分钟,雅布赛莱命中压哨超远三分,韦伯斯特随即回敬三分球,威尔斯亦罚篮取分。该节结束时,广厦85-83。

末节赛事,李京龙率先射中三分,刘铮携威尔斯纷纷上篮得分,当胡金秋攻击得分后,广厦取得两位数领先。此后,雅布赛莱不满裁判判罚,怒吼冲撞裁判被驱逐出场。接下来,广厦在刘铮、孙铭徽、韦伯斯特的带动下扩大分差,杀死胜负悬念。最终,广厦132-106取胜。

双方首发

广厦:孙铭徽、刘铮、威尔斯、李京龙、胡金秋;

同曦:约瑟夫-杨、乔文瀚、李盛东、哈达迪、王睿;

下轮对阵

本轮结束,CBA进入休赛期。2月2日,第31轮,同曦客战山西,广厦主场对阵上海。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