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领先19分放松不太应该 但落后时仍然很努力

李春江:领先19分放松不太应该 但落后时仍然很努力

李春江谈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9轮,广厦主场对阵北控,凭借孙铭徽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95-90北控,主场面对北控保持不败金身。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在大比分领先时有些放松,这不太应该。

“总体来讲全队从整场的比赛还是非常努力,也非常投入。领先19分以后,大家可能有点松了的感觉,我觉得也很不应该,但是不管怎么样,后边在落后的前提下,全队还非常努力,队员也很拼,能赢下比赛,我也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赛后李春江总结说。

广厦队球员胡金秋表示:“就像大家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然后就抱着自己去跟对方拼的心态。然后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还有一些细节还没有做好,然后在接下来比赛中希望能够去好好总结,然后再接再厉。”

当有记者问李春江,能否向球迷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时,李春江回应说:“我觉得因为下一场打完以后大家才休战,所以说我们一直也是有个愿望跟大家去表示一个过程,但是我想应该是在下一场打完以后,我觉得效果会更好一点,今天有点着急了。因为还有一场比赛,因为现在我们做教练的包括运动员,我们现在的工作是积极的投入到下一场比赛,所有赛场打完以后,我会去跟大家包括球迷表达祝福之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