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大家状态调整得很快 落后时刻西热站了出来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展开强强对话。郭艾伦继续因病缺席,新疆队外援克拉克复出。最终,新疆队完成19分的逆转在客场以114-111险胜辽宁队,结束了辽宁队的3连胜。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在球队落后的困难时刻,老将西热力江挺身而出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今天很艰苦,尤其是一度落后的时候,西热力江站出来了,很好,找回自己的节奏,后两节控制很好,失误和篮板都是自己正常的水平,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上一场比赛,新疆男篮在客场输给了吉林队,这对于新疆队的士气是不小的打击。但好在此役客场面对辽宁,新疆队很快实现了心态的调整。

“上一场打了糟糕的球,大家及时调整过来,马上面对辽宁这样一支强队,大家在场上心理调整能力很好,最后能够拿下比赛,锻炼价值非常大。这是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阿的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