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力江:总是以伤病作为借口 不适合在团队项目中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展开强强对话。郭艾伦继续因病缺席,新疆队外援克拉克复出。最终,新疆队完成19分的逆转在客场以114-111险胜辽宁队,结束了辽宁队的3连胜。赛后新疆男篮后卫西热力江表示,团队项目当中不应总是拿伤病作为借口。

“今天大家刚开始打的艰苦,因为队里面伤病,包括曾令旭,但不管落后还是被动的时候,还是按照教练意图去执行的比较好。还有阿指导说的,上一场比赛对我们影响比较大,总找借口,伤病,但既然继续打,教练组要求我打,我也尽快的融入到团队需要的节奏上来。”赛后西热力江总结说。

本场比赛,西热力江得到了20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的三记三分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都是带着左手拇指骨折的伤势在打球。

对此西热力江表示:“不管说是防守还是通过这种更加坚决,有侵略性,总是以伤病为借口不适合在团队项目中。包括上一场也是,阿指导也给我信心,还是有一点心理阴影,但既然选择去打,就忘掉这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