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郭艾伦仍无法参加比赛 还需要一段时间治疗

郭士强谈郭艾伦情况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透露了主力后卫郭艾伦的伤病情况。

“首先双方都是老对手了,包括球员和团队都非常熟。而且想你说的,两个队都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困难来了我们就去面对他吧,去克服困难。今天我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在场上保持专注,把防守,把节奏的控制做好,这三点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当被问及今晚的比赛关键,郭士强说:“不管是哪个队伍,不管是人员齐整还是不齐整,现在每个队伍都不会放弃比赛,打每个队伍都要全力以赴,都不是很容易打。所以今天在场上我们要做好我们自己。”

而在谈到因病缺阵多场的郭艾伦的情况,郭士强表示:“艾伦现在身体还没法参加比赛,已经休息了20来天了,再给他一段时间去休息和恢复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