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这样的方式输球不开心 希望队员吸取教训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8轮,肯帝亚主场对阵广厦,凭借广厦双小外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客场以138-103大胜肯帝亚,取得对肯帝亚的15连胜。赛后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自己并不开心。

“我当了这么多年的教练,赢过很多大比分的球,也输过很多大比分这样输掉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是第三节没有控制好,有一半是我的问题,我对第三节比赛的困难准备还没有很充分,但是用这种方式输掉这场比赛还是不是很开心,希望队员们从这场比赛中吸取一些教训,学到一些东西把比赛打好。”赛后贝帅总结说。

本场比赛的第三节,成为了分水岭,上半场表现不错的肯帝亚,在这一节被对手在攻防两端压制,并很快失去了赢球的希望。

肯帝亚外援詹金斯说:“确实这场比赛我们做的不是很好,而且我们输掉的是教练赛前强调的篮板球和盯人防守上面,我们希望后面能把这些问题处理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