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比赛是赢了 但是开局的注意力不够专注

李春江总结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8轮,肯帝亚主场对阵广厦,凭借广厦双小外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客场以138-103大胜肯帝亚,取得对肯帝亚的15连胜。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点出了球队存在的专注度不够的问题。

“比赛是赢了,但是开局的投入和注意力不够专注。通过调整,后面做的还不错。”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在比赛的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广厦进入状态并不是很快,首节他们落后对手,中场休息时也没有拉开比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厦还是展现了更出色的调整能力和团队优势。

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赛后说:这场比赛大家打得比较积极,比较拼。希望调整好状态,下场比赛继续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