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云南滑翔机携手费尔德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预赛结束,最终费尔德第二扣得到50分,两扣97分排名预赛第一,矣进宏第二扣得到50分,两轮扣篮得到92分和唐浩博(89分)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三位球员携手晋级扣篮大赛决赛。

惊艳扣篮大赛

参赛名单

费尔德(新疆)、齐麟(新疆)、朱俊龙(广厦)、孟子凯(天津)、唐浩博(特邀,吉林大学)、矣进宏(特邀,外卡球员)

扣篮预赛焦点

李晓勇、郑武、易建联、林书豪等担任本届扣篮大赛预赛的评委。其中,矣进宏任性加扣。预赛第二轮,矣进宏把球往空中一扔,球落地后弹起,矣进宏起飞后接球,完成一记漂亮的胯下换手扣篮。已经上演一记很完美的扣篮,但之后,矣进宏又选择再扣一个,最终也收获50分的满分。

比赛回顾

预赛第一轮:

矣进宏率先登场亮相,他选择了自己招牌扣篮动作罚球线扣篮,一段长距离助跑后,罚球线一步滑翔飞扣,最终矣进宏得到42分。

第二个登场的是孟子凯,第一次扣篮失败,第二次完成左手大风车扣篮,最终孟子凯和矣进宏一样,首轮得到42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朱俊龙,从右侧底线快速奔跑后,完成一个折叠背扣,最终评委给出42分。

第四个出场的是唐浩博,唐浩博第一次扣篮失败,第二次助跑后,三秒区一步完成大风车抡扣,最终得到45分。

费尔德第五个登场,找来队友可兰白克帮忙配合,可兰白克将球砸到侧沿,费尔德接反弹球后跟进,完成一记左手单手劈扣,最终评委打出47分。

齐麟最后一个登场,来了一个三人配合,费尔德打板,可兰白克头球助攻,齐麟跟进起飞扣篮,最终获得42分。

预赛第二轮:

矣进宏次轮上来,把球往空中一扔,球落地弹起,矣进宏起飞后接球,完成一记漂亮的胯下换手扣篮。这之后,矣进宏不可思议地选择再扣一个,赵睿把球放在脑后,矣进宏拿球,飞跃赵睿和广告牌。凭借精彩的两记扣篮,矣进宏第二轮得到50分,两轮加起来一共得到92分。

第二位登场的孟子凯,空中转体270度,完成一记风车扣篮,第二轮拿到46分,两轮总计得到88分。

第三位出场的朱俊龙,前两扣失败,第三次扣篮,完成一记空中换手暴扣,最终得到40分,两轮一共得到82分。

唐浩博第四个出场,弧顶拿球,加速冲进去,来了一记转体收腹拉杆背扣,最终得到44分,两轮一共获得89分。

第五位出场的费尔德,自抛自扣,将球抛至篮板上反弹,跳起抓球后完成收腹大风车扣篮,最终得到50分,两轮一共获得97分。

齐麟最后一个登场,前两次扣篮失败,最后完成一个转体360度扣篮,得到39分,两扣得到82分。

最终费尔德两扣97分排名预赛第一,矣进宏(92分)和唐浩博(89分)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