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王哲林29+10福建力克四川 福特森空砍21+7+5

腾讯体育1月9日讯,2019-20赛季CBA常规赛进行第21轮补赛,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四川的强势反扑,以110-99战胜对手。

王哲林率队轻松取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在篮板上42-41领先,助攻上,福建24-16多于四川。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60%-48%领先。三分进球数上,福建11-10领先。

球员数据上,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29分10篮板2助攻4盖帽,杰特22分4篮板9助攻,陈林坚20分4篮板,康宁汉姆10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1分7篮板5助攻,汉斯布鲁21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李原宇20分5篮板,陈辰18分。

本场最佳

王哲林29+10助福建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在福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四川反击,王哲林总能站出来为球队拿下关键分。全场比赛,他砍下29分,并送出10个篮板、2次助攻和4次盖帽。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3次,福建7胜6负略占上风。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福建两战皆胜。

王哲林CBA生涯总得分迎里程

本场比赛,王哲林砍下29分,CBA职业生涯总分达5288分,超越张成,位居第43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李原宇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陈辰跳投命中,随着李原宇再下2分,四川一波7-0开局。何重达外线三分出手命中为福建打破僵局,福建奋起直追,回击一波14-4,以14-11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陈林坚外线连飙三记三分,福建36-25领先11分。首节战罢,福建38-28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康宁汉姆转身跳投命中,杰特突破上篮也有,42-28。莫蒙尘外线三分为四川打破僵局,但四川整体进攻效率极低,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康宁汉姆暴扣得手,福建50-33打停四川。暂停回来,四川一波7-0,将比分追至40-50。陈林坚空接上篮得手为福建止血,杰特三分命中后,比分来到63-49。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70-56领先14分。

易边再战,刘洺宇和陈辰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72-59。四川展开反击,随着李原宇篮下强打2+1得手,分差来到9分,66-75。福建经过换人调整,重新掌握场上主动,杰特罚球拿下4分后,福建85-72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四川在福特森的带领下,不断给福建内线施压,并将比分追至82-85。关键时刻,王哲林连得4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89-82。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89-84领先5分。

最后一节,孙喆篮下进攻率先得手,随后康宁汉姆进攻也有,但四川这边很快在外线回击一记三分,89-93。孙喆和王哲林连续进攻得手,福建一波6-0打停四川,99-89。暂停回来,四川又将分差缩小,卡米然的三分和王哲林的罚球又帮助福建将分差锁定在两位数,106-94。最终,福建以110-99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福建:陈林坚,杰特,何重达,王哲林,卡米然

四川:李原宇,袁堂文,陈辰,莫蒙尘,汉斯布鲁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1月14日,福建客场对阵新疆,四川主场对阵肯帝亚。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