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孙铭徽再爆发23+6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广厦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此役,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继续因伤缺阵,广厦队凭借孙铭徽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8-88击败新疆队取得2连胜,也结束了新疆队的8连胜。广厦上一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孙铭徽砍下37分,本场再度拿下23分,两战合砍60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队篮板以49-58落后,助攻14-16落后,抢断15-11领先,盖帽4-3领先,三分球命中个数以8-10落后,罚球命中次数以12-10领先。但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厦以44.8%-38.6%领先。失误上,广厦只有15次,新疆达到25次。

球队数据上,广厦队的孙铭徽23分6助攻6抢断,威尔斯17分8篮板,刘铮13分9篮板,胡金秋11分10篮板,韦伯斯特17分。新疆队的斯托克斯12分20篮板,可兰白克16分5篮板,俞长栋12分10篮板,费尔德18投仅4中只得到10分6篮板8助攻,曾令旭12分,带伤出战的西热力江10投1中只得到3分。

本场最佳:孙铭徽

本场比赛,孙铭徽发挥出色,运动战13投9中得到23分6助攻6抢断3篮板,首节就得到10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之后,广厦队和新疆队历史上共交手38次,广厦10胜28负,主场9胜10负。最近两个赛季包括季后赛在内,广厦队面对新疆队2胜6负。

阿不都沙拉木和周琦继续缺阵

阿不都沙拉木因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将进行手术,周琦则因腰伤连续第4场缺阵。

斯托克斯生日夜12+20

今天是新疆队大外援斯托克斯的生日,全场,他得到12分20个篮板,但进攻端的表现略显平庸。

比赛亮点

首节比赛,孙铭徽后场抢断后一条龙长驱直入完成上篮。

第二节比赛,孙铭徽强突篮下后送出惊艳的背后妙传,助攻胡金秋中投得分,怎一个骚字了得?

第三节,刘铮突然加速杀入新疆队禁区,用一记高难度的拉杆上篮完成进攻,赢得满堂彩。

最后一节,孙铭徽转换进攻,以一敌四再次完成突破得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范子铭篮下强攻打进,威尔斯背打翻身跳投,孙铭徽抢断一条龙后助攻威尔斯投中三分,刘铮欧洲步上篮,广厦9-2领先。可兰白克投中三分,孙铭徽回敬三分后,又抢断对手再中三分打停新疆队,广厦队17-7领先。苏若禹连拿4分,曾令旭和唐才育先后投中三分,孙铭徽强突西热力江打进,广厦23-13领先。俞长栋底线突破反手上篮,韦伯斯特投中三分,可兰白克回敬三分。首节结束,广厦28-20领先。

第二节,苏若禹篮下打进,新疆这边,可兰白克投中三分,苏若禹推人犯规被吹罚违体犯规,韦伯斯特投中三分。苏若禹篮下再进,斯托克斯二次进攻打成,新疆30-35落后。孙铭徽两罚一中,斯托克斯跳步上篮,曾令旭投中三分,新疆落后1分。胡金秋篮下得分,孙铭徽抢断欧洲步上篮后又完成强突,西热力江骑马射箭,孙铭徽突破背传胡金秋命中中投,新疆队陷入得分荒,广厦48-35领先。唐才育突破打破僵局,孙铭徽投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广厦55-37领先。

易边再战,韦伯斯特反击一条龙,广厦领先20分。可兰白克三分为新疆止血,威尔斯追身大帽费尔德,可兰进攻再进。孙铭徽抢断后前场空切上篮,刘铮、威尔斯先后得分,韦伯斯特抛投命中,新疆则是整体手感低迷。韦伯斯特投中三分,广厦68-47领先21分。俞长栋两罚一中,刘铮两罚都有,韦伯斯特连拿4分,广厦领先25分。斯托克斯和费尔德联手追分,第三节结束,广厦75-58领先。

最后一节,刘铮投中三分,费尔德还以突破。孙铭徽一条龙快攻打进,新疆队连续错失篮下进攻,西热力江为新疆队投中三分,但广厦仍然以86-69领先。曾令旭2+1打进,胡金秋和孙铭徽先后两罚一中,俞长栋掩护犯规将刘铮撞到鼻子出血下场治疗,最后3分钟,广厦仍然领先15分。新疆队连拿5分追到差10分,李京龙打进,西尔扎提反击打进,俞长栋快攻打进,新疆队追到差8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新疆队抢断犯规,威尔斯两罚都中,广厦在最后18.6秒领先10分。最终,新疆队反扑失败,广厦队主场取胜。

双方首发

广厦队:孙铭徽、苏若禹、胡金秋、刘铮、威尔斯

新疆队:可兰白克、范子铭、俞长栋、唐才育、费尔德

下轮对阵

由于全明星周末于1月11-12日举行,故常规赛第27将在1月14日晚打响,届时,广厦队客战山西队,新疆队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

由于全明星周末于1月11-12日举行,故常规赛第27将在1月14日晚打响,届时,广厦队客战山西队,新疆队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