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狂输37分雅尼斯揽责:这场比赛我负全部责任

雅尼斯主动揽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山东主场以112-75战胜北京,收获5连胜稳住积分榜第三。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和教练组应该负有全部的责任。

此役客场面对山东队,是北京队启用“双塔外援”组合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也是“双塔外援”组合第一次面对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虽然全队打得已经比较努力,但后卫线薄弱的问题依然暴露无遗。

整场比赛,北京队只有13次助攻,还不到对手山东队的一半。而在失误和三分球命中率等多个环节,北京队都明显落后于对手。没有外线的穿针引线,双塔外援并没有发挥出想象中的威力。

“恭喜山东队取得了比赛胜利。今天在场上,只有一个球队在打球,那就是山东队在打球。我想说这场比赛我担全部责任,教练担全部责任。”赛后雅尼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