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焦灼情况下没处理好 比赛输得很遗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同曦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上海末节强势反扑,凭借王睿在最后23.1秒命中的关键三分,以111-106险胜上海,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点出了球队输球的问题所在。

李秋平:焦灼情况下没处理好 比赛输得很遗憾

“今天我们在上半时防守,错位太凶,他们空切很多,哈达迪持球,它的威力在持球上,上半时我们做的太着急了,下半时,防守总体都不错。”赛后李秋平这样总结说。

在比赛的第三节,上海队一度迫近了分差,并且在第四节很长一段时间里,与同曦队陷入鏖战。但最终关键的几次防守回合,上海队被对手打进,遗憾地错失了取胜的机会。

“最后阶段,我们在联防时连续失误,该进球没进,在焦灼的情况下我们没处理好,这场球输的很遗憾,大家拼进全力,拼防守拼进攻。”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