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送广州12连败 富兰克林准三双邢志强7三分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山西在主场一度领先31分的情况下顶住广州末节强势反扑,以124-114战胜广州,本赛季双杀广州的同时也送对手12连败。富兰克林砍下28分9篮板12助攻,邢志强命中7记三分拿下25分。

富兰克林强势复出助山西战胜广州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上44-29领先,助攻上山西23-14领先。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山西63%-55%领先。三分进球数上,双方各进15个。

球员数据上,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8分9篮板12助攻2抢断,邢志强25分6篮板,原帅20分,莫兰德15分15篮板4助攻3抢断,刘冠岑11分;广州队6人得分上双,亨特27分6篮板5助攻,陈盈骏22分2篮板5助攻,尼克尔森17分7篮板,姚天一13分,衡艺丰13分,孙鸣阳11分8篮板。

本场最佳:富兰克林准三双助山西取胜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带伤出战依旧保持较好的手感,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广州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之际,他挺身而出带领山西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并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28分,并送出9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0次,山西18胜1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交锋,山西在客场以123-96大胜广州。

莫兰德复出

上场比赛,山西外援莫兰德遭遇禁赛,本场比赛,他解禁复出,拿下15分,并送出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邢志强多项数据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邢志强外线火力全开,尤其是第三节比赛开局连飙三记三分直接打停广州。全场比赛,他砍下25分,并送出7记三分,个人单场得分再创赛季新高,同时单场三分球进球数也创赛季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亨特助攻孙鸣阳外线三分得手,随后他篮下强打2+1得手,山西也不甘示弱,任骏威也用三分还以颜色,随着富兰克林篮下回敬一个2+1,山西10-6开局。广州随后发动反击,尼克尔森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后,广州将比分反超,13-11。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随着尼克尔森命中压哨3分,双方又战成26平。首节战罢,山西28-26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邢志强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亨特随后回敬一记,31-29。富兰克林内突外投连得5分,38-31。随着富兰克林命中第二记三分,山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45-34。广州失误不断,山西进一步扩大分差,随着邢志强空切上篮得手,比分来到61-44。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66-44领先22分。

易边再战,邢志强上来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山西一波9-0打停广州,75-44。暂停回来,陈盈骏三分出手命中为广州止血,在他的带领下,广州回击一波12-2,56-77。关键时刻,邢志强又是一记三分,帮助山西打破尴尬僵局,但山西整体进攻没有太大起色,广州借机又打了一波13-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4分,69-83。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95-81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山西连续进攻拿下4分,广州这边也连续拿分,双方战成101-85。广州继续反击势头,随着姚天一连飙两记三分,广州将分差缩小至8分,101-109。关键时刻,刘冠岑篮下2分为山西稳住局势,随后山西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随着富兰克林跳投命中,123-104。最终,山西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24-114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山西:刘冠岑、任骏威、原帅、富兰克林、葛昭宝

广州:孙鸣阳、陈盈骏、张永鹏、亨特、刘丰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1月4日山西客场对阵福建,1月5日广州客场对阵深圳。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