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12月最佳球员:易建联本土称王 亚当斯场均近3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第二期月度最有价值球员,广东队的易建联和青岛队的亚当斯分别当选。

易建联当选本土月度最佳球员

在CBA联赛常规赛13-23轮中,易建联场均18.7分12.3篮板1.5助攻1.8盖帽,综合得分27分。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广东男篮在12月取得了11战10胜的战绩,目前以21胜2负领跑积分榜。

亚当斯率领青岛队12月10战7胜当选月度最佳外援

达柳斯-亚当斯在12月的比赛中,场均37.8分7.8篮板7.0助攻3.0抢断,综合得分36.3分。在13-23轮常规赛中他领青岛队取得了10战7胜的战绩,暂列联盟第九。

易建联与亚当斯当选第二期月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和亚当斯还携手当选过本赛季第二周和第七周的周最佳球员。这一次,两人又一起当选为第二期的月最佳球员。

本赛季首期月度最有价值球员,分别为新疆队的周琦和山西队的富兰克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