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17分大胜天津迎六连胜 斯托克斯砍33分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2019-20CBA赛季第23轮继续进行,天津坐镇主场迎来新疆男篮的挑战、新疆男篮凭借整体的优势,以118-101大胜天津,迎来六连胜。新疆外援斯托克斯砍下33分4篮板,天津方面外援托多罗维奇拿下38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新疆大胜天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新疆助攻24-17,三分命中数12-6占据上风。篮板方面,天津48-37领衔新疆。

个人统计方面,天津五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38分15篮板,兰德尔21分6篮板,史仪12分4助攻,时德帅10分10篮板,金鑫10分;新疆六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33分4篮板,费尔德13分6助攻,俞长栋13分4篮板,西热力江12分,曾令旭12分4助攻。

本场最佳:斯托克斯全对最高称霸内线

此役新疆外援斯托克斯手感火热,20投13中高效砍下33分,曾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5次,新疆25胜0负占据绝对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目前对阵其他CBA球队,只有对新疆没有取得过胜利。

托多罗维奇全场最高难救主

此役天津外援托多罗维奇手感十分火热,里突外投得到38分,还抢下了15个篮板,可惜没能率队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新疆就展现了不俗的进攻状态,连续三分得手后,她们取得了16-8的强势开局。随后天津及时作出了调整,史仪挺身而出,在外线为球队提供三分火力,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天津将比分追至26-33。

次节比赛,新疆外援斯托克斯开始发威,里突外投连得7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另一边天津队的两名外援同样用得分回敬新疆,托多罗维奇进攻连连得手。第二节还剩6分钟,新疆48-36领先。

随后新疆越战越勇,全面开花,费尔德和范子铭接连冲击天津内线,帮助球队拉大分差。随着西热力江的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比赛,新疆65-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托多罗维奇延续火热手感,连续外线投篮命中,不过新疆不甘示弱,费尔德连续利用突破为球队取分,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随后斯托克斯连续送上暴扣,新疆士气大振,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89-66落后。

末节比赛,天津依靠托多罗维奇的内线杀伤苦苦维持分差,但无奈新疆进攻如同水银泻地,斯托克斯、唐才育和可兰白克接连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末节还剩4分钟,新疆110-88领先。

随后天津依然无法缩小分差,西热力江上篮命中后,末节还剩1分30秒,新疆仍手握21分的领先优势。天津无力回天。最终新疆以118-101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托多罗维奇、时德帅、金鑫、刘帅、田野

新疆:费尔德、俞长栋、西热力江、范子铭、可兰白克

下轮对阵

1月2日,常规赛第24轮,新疆主场对四川,天津客场对北京。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