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采用双塔外援?雅尼斯:伤病让我们被迫开启轮换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1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四川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球队最近的外援调整,雅尼斯表示,伤病迫使球队提前启动了轮换。

雅尼斯谈使用双大外

“运气不佳和赛程密集都是导致伤病的因素,常林和丘天的相继受伤也使得朱彦西在场上的担子更重了,出现了滚雪球的效应。”谈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雅尼斯说。

当被问及为何用汉密尔顿替换书豪,组成“双塔”外援的组合,雅尼斯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这个赛季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三名外援,这样的储备,是为了在赛季当中调整他们的体能,也是为了球队最大的利益化。第一个阶段,在大汉和尤度之间,我们进行了调换,但是无法预料的伤病出现了,我们被迫提前了第二阶段的轮换,现在进入了双塔的新阶段。”

谈及即将在今晚登场的外援双塔,雅尼斯说:“在过去的时间里,除了季前赛之外,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演练这样一个阵容,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要用这样一个阵容来面对。大汉和尤度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在之前的训练和热身赛时也亲眼见证到他们在场上的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