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广东队很强 但面对广东我们的精神面貌不错

贝帅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9-20CBA联赛第22轮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广东继续单外援出战,最终他们凭借整体的优势,以129-114战胜对手,迎来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虽然广东队很强,但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肯帝亚仍然展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

“总体来说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广东队实力比较强,但是我们在面对强队时候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我们没有放弃比赛,拼到了最后,”赛后贝帅总结说。

肯帝亚打出了一场顽强的比赛,但贝帅还是点出了球队的问题,他说:“但是,这场比赛的防守并不是很满意,在球场上忘记了防守的重要性,虽然广东队的实力比较强,但是我们总体上防守做的还不是很好,我们需要把广东队的防守限制在100分,这样的话,我们才有机会赢。”

肯帝亚中锋吴冠希则表示:“防守的强度不够,有些细节方面要做好,希望下场能够总结,一场场的打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