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外援在场得分不如本土 吉林主帅:接受不了这个输法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2轮山东客场124-104轻取吉林,送给对手4连败。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感叹,俩外援在场得分最高的却是国内球员,这样的情况自己从未遇到过。

吉林主帅不满外援发挥

“今天是我当教练以来头一次遇到的情况,两个外援在场比赛,得分最高的却是国内球员,两个大外援在场,篮板球却输掉了12个,这个比赛呢,输赢先放在一边。我觉得首先球队应该打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既然没有小外援,在场上是两个大外援,身高和内线控制上应该会有一个好一点的效果,恰恰相反。对方外线是正常发挥,反而内线外援包括陶汉林在篮板球上是给我们抢爆了。在篮下的强攻上,在对方内线的防守没有一点对抗。输球是可以的,但是这个输法是不可以接受的,对教练来说是有责任的。”赛后王晗总结说。

不久前,因为小外援琼斯出现了伤病,吉林队进行了外援更换,采用了两位大外援搭档的搭配。但在失去琼斯之后,之前势头强劲的吉林队却至今未能赢球。

“现在球队在阵容上调整起来是有难度的,因为琼斯的缺席。在场上能够撕破对方防线的点太少。那么在内线呢我们又打不出这个所谓的双塔优势。在进攻上打的就特别干涩,球的流转,包括进攻的点都是没有什么章法,反而被对方打了很多反击。这场比赛输了不在点上,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王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