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谈邓蒙0.6秒三分绝杀感慨:他的手太硬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9-20CBA赛季第22轮打响,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男篮的挑战。浙江最多曾领先对手20分,深圳男篮在比赛还剩7秒时将比分扳成105-105,最后时刻邓蒙底角三分绝杀,浙江男篮以108-105艰难战胜对手,迎来四连胜。赛后浙江男篮后卫吴前感叹,邓蒙的手真是太硬了!

吴前谈邓蒙绝杀

“赢得不容易,比较艰苦,今天大家在第三节比赛节奏的掌握上有比较大的问题,联防我们做的不太好,之前领先后来被追回来,大家打得有点缩手缩脚,后面几个关键的防守和关键的篮板处理的不错,尤其是最后邓蒙的绝杀,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感谢大家全力以赴的去拼搏。”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总结说。

这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浙江来说,显得非常艰苦,他们一度确立了领先优势,但却被对手将比分迫近。幸运的是,邓蒙的绝杀一锤定音,彻底熄灭了对手取胜的希望。

“还是第三节出现的问题,赛前刘导的布置我们没有贯彻的非常好,心态也出现了问题,特别是领先的时侯,最后通过几个关键的防守和关键球拿下了这场比赛,感谢拼搏的队员,感谢刘导,一直以来辛苦了,感谢邓蒙,手太硬了!”浙江男篮队长吴前赛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