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连败后如何调整?广州主帅:只能调动全队挖掘潜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广厦男篮客场对阵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在前三节建立了两位数的比分领先,尽管末节广州一度反超比分,但广厦还是凭借威尔斯最后时刻的连续爆发,在客场106-102战胜广州,送给对手10连败。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表示,面对如今的10连败,球队只能继续挖掘潜能。

广州主帅谈十连败

“今天比赛很艰难,因为大外援和张永鹏的缺席。今天比较欣慰的是其他队员的表现还不错。年轻球员特别是贾明儒表现不错。老队员如郑准在场上一直保持专注。今天整体的进攻打的很明确,很清楚机会在哪里。在传导球、分享球上今天也做得不错。我们一直跟队员强调现在我们遇到的困难,我们不要退缩,不要放弃,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只有按照现在的打法和拼劲,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球的。今天不足的是篮板球,让对方抢到了7个前场篮板,很大原因也是内线阵容的欠缺。”赛后胡安总结说。

谈及最近一波10连败的原因,胡安表示:“回顾前边的比赛,我们球队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伤病。郭凯的受伤。郑准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就受伤。陈盈骏两场受伤,张永鹏两场没打,尼克尔森因为场上的问题今天也无法上场。另外这赛季开局的时候差些运气。打北控双加时没拿下,还有几场比赛接近拿下比赛但最后还是差一点。”

当被问及在如今的困难局面下如何进行调整,胡安表示:“作为教练,目前根据现有的球员能做的就是调动全队,挖掘大家的潜能。我们都知道在连败的情况下是很难赢球的,现在就是去鼓励大家,不要放弃,在场上要打出拼劲,全力以赴去准备比赛,我们教练组的赛前计划要做的更好。这两场球我们打得不错,今天是有机会赢球的,我们现在每天都在提高,我相信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终有一天我们会拿下该拿下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