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防守根本就没有 缺乏血性完全没有去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9-20CBA赛季第21轮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男篮的挑战。广东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最终120-90大胜上海队,迎来四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本场比赛上海队没有拿出足够的血性去拼。

“今天这个比赛我们这个攻防两端都做的不是很好,主要是大家进入状态很差,不去拼这一场球,防守根本就没有,而且我们犯规也少,大家没有去利用防守,今天我们主要在精神面貌上做的不够。”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谈及第二节被对手拉开比分的原因,李秋平表示:“心态上来说,大家就说,要保留一下,我们目前的战绩不是很理想,广东是强队,在打的时候可能比较保守,我们再三强调打球上场要去拼这场球赛,拼的结果如何是另外一回事,所以今天缺乏血性,没有去拼,拼劲不够。”

而在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破联防方面的问题时,李秋平说:“联防我们今天战术都有,我们在组织的不够好,命中率很低,反复强调在场上要组织起来,这个战术就是大家就没组织,打到东打到西,这个球怎么进都不知道,在这方面我们教练一直没有让他们更好的去执行,执行我们赛前的准备和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