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力挺周琦:他每场球都在证明自己 还需再证明什么呢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新疆队最终新疆队以88-87险胜北京队,取得四连胜。赛后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表达了对于周琦的支持,他表示周琦已经无需再证明些什么。

阿的江力挺周琦

几个月前,周琦曾经代表中国男篮在五棵松参加了世界杯的小组赛,但他个人和球队的表现都并不理想。此番重回五棵松,周琦也遭遇了一些球迷的嘘声和奚落。

本场比赛,周琦得到了23分和13个篮板的数据,并且最终帮助新疆队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而在周琦的眼中,胜利要真正归功于所有队友。

“这是我们所有球员拼得的一场胜利。”周琦这样说道。周琦话音刚落,身边的阿的江继续说道:“其实他每场球都在证明自己,都在证明他的优秀,他还需要证明什么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