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某一个人打不败我们 准备会针对对方团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球队真正要准备的是对手的整个团队,而不是某一个球员。

阿的江赛前准备

“比赛过多关注对手,并不利于我们自身,我们更关注的是,我们在攻守体系上是如何表现的。我们在防守端有自己的要求,进攻也有自己的体系,是不是我们能表现出这些东西。对方是联赛当中表现不错的球队,强强对话,实际上就是看谁把自己的强点做得更强,所以我们更关注我们自己,以我为主。同时也是一种相互限制,我们也准备了对方的人员变化,最重要的是队员如何体现出来。”谈及今晚的比赛,阿的江说道。

在外界看来,新疆队是那支内线更有优势的球队,但随着大外援尤度的激活,北京队的内线也得到了补充。

谈及双方的内线对比,阿的江说:“北京队内线的优势也很明显,我们的特点风格不一样,赛前过多评论谁更有优势,其实并不现实。比赛打完之后,我们才能看出谁的全队优势好一点。我们历来不会准备一个人,都是准备面对对方的团队,某一个人打不败我们,最重要的是准备好与北京队的团队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