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芬森的攻防选择进步很大 未来他会磨合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阵辽宁,最终辽宁队凭借着郭艾伦的关键球以及贺天举的两罚全中,威尔斯错失扳平三分,辽宁队以114-111复仇广厦队,完成了20分的大逆转。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外援史蒂芬森最近在攻防的选择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郭士强称赞史蒂芬森

“赛前我说过比赛会很艰难,双方很熟悉,比赛过程也是这样。尤其是我们在第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这是一场团队胜利,所有球员值得尊重。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大家努力拼搏,没有放弃,很团结,靠团队去防护,造成对方不断失误。第四节,我们错误比对方少。虽然赢了比赛,但我们问题出现在第三节,我们进攻命中率不佳。”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本场比赛,辽宁队一度大比分落后,但在逆境当中,外援史蒂芬森打出了非常卖力的防守表现,这也成为辽宁队此役逆转的关键。

谈及史蒂芬森的表现,郭士强说:“因为史蒂芬森是第一次来到我们球队,对球队,对CBA不是足够了解。但是我多次强调,这个团队中的所有人都会去帮助他,我们不停地在交流。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进攻防守选择要比前几场好得多,希望再给他一段时间,他会磨合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