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至广东德比广东队大胜,卫冕冠军依旧实干家风范!

CBA常规赛第20轮,这一场在冬至夜进行的广东德比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广东队在比赛开场就状态火热,首节打完就已经手握11分领先优势。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暴扣得手,布鲁克斯和赵睿连中三分,广东队在进攻端彻底打开,一举奠定胜局。116比90,广东队在客场大胜广州。20轮过后,广东队以18胜2负继续高居联盟第一位。

新赛季的卫冕冠军以12连胜开局,强大的统治力让他们一直可以位居联盟第一位。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球员们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和在场下的刻苦训练。尽管球队在阵容上已经是数一数二的绝对强队,可广东队的球员们依然坚持拼搏、不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自己的梦想。

赛季至今,广东队只输了两场球,分别败给“强队杀手”吉林队和马布里率领的北控队,卫冕冠军的统治力可见一斑。新赛季的广东以12连胜开局,强势的统治力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其他球队打广东队,总容易被对方的历史底蕴所震慑。”即使带队取胜,马布里在赛后仍然不会掩饰对老对手的称赞。

易建联是广东队的绝对核心,也是中国男篮的“老大哥”。尽管已经32岁,参加职业联赛已经15个年头,可易建联依然保持着高昂的竞技状态。广东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会称赞阿联十余年严苛的自律和自虐式的训练,他能够忍他人所不能忍受的苦,挥洒更多的汗水,不断地练习,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极限,这是易建联的“实干精神”,也是广东队每一名球员的榜样。

最近几个赛季,广东队挖掘出了很多优质的潜力新人。任骏飞、赵睿、胡明轩、曾繁日,这些年轻人已经崭露头角,成为了广东队下一个十年的接班人。他们在易建联和杜锋身边学到了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实干,这需要他们脚踏实地,刻苦训练,只有成为一名篮球场上的“实干家”,方能成就自己的篮球梦想。

广东队依然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他们极强的统治力以及优质的新人也让他们在未来依然前途光明。“实干精神”激励着广东的每一名球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而“实干精神”同样是CBA联赛赞助商,美国著名工程机械品牌卡特彼勒的精神内核。卡特彼勒一直秉持着“实干成就梦想”的企业文化,全力支持每一位脚踏实地的追梦者。卡特彼勒有着拼搏进取、不断精进的工作精神,从零件到设备,从制造到售后,高标准严要求,助力每一件产品。卡特彼勒将会和每一位刻苦努力的追梦者一起,在各自的行业中取得成功。

过去很多年,广东队都是中国篮球的象征,代表着CBA联赛的最高水平,为国家队输送人才。如今的广东队依然是联赛的王者,卡特彼勒也将继续助力CBA联赛,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卡特彼勒愿意和每一位刻苦努力的球员一起,敢梦敢当,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不凡的实干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