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放过》之吴前:想变身内线野兽 挑詹皇科比打3V3

作为一名CBA的球迷,你是否有喜欢的球星?又是否有很多问题想问自己的“爱豆”,却苦于没有机会?没有关系,腾讯CBA推出首档爱豆提问栏目《“球”放过》,让你的问题有机会被球星选中,并且得到他的回复。本期节目的嘉宾是浙江男篮后卫吴前,看看他都回答了网友们的哪些问题——

《“球”放过》本期嘉宾-吴前

众所周知,吴前的三分球是他最主要的得分武器,他认为自己的三分球处于整个CBA一等一的水准,而作为一名投手,吴前非常喜欢史蒂芬-库里。吴前每个赛季都在不断进步,三分球的稳定性稳步提升,他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球场上,都要暗示自己随时充满信心,这样才能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吴前的身体比较单薄,而且是一名外线球员,他梦想着成为一名内线的野兽,到禁区去体验硬碰硬的感觉。此外,吴前还想在比赛中完成360度大风车灌篮。

对于自己的颜值,吴前那是相当的自信,表示在浙江队里自己肯定是最帅的,他还特意撩了撩自己的头发,不过在打球的时候,因为太过于专注和发力,表情是很难控制的。另外吴前还透露,队里赖俊豪最臭美,程帅澎最调皮。

外界盛传,吴前家境优越,打不好球就只能回家去继承亿万家产,面对网友的这一问题,吴前“实力不允许”的回答意味深长。

那么吴前本期还有哪些问题呢?看视频和下文吧。

1、职业生涯里最兴奋的和最遗憾的分别是哪场?

在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最兴奋;遗憾的话有挺多场,并没有说具体是哪一场。

2、比赛中有没有发生过让自己出丑的事情?

出丑的事情有很多。

3、你认为你的三分球在整个CBA里处于什么水平?你最喜欢的投手是谁?

一等的类型;最喜欢的投手是库里。

4、如果换一种比赛风格,你更愿意做一个灌篮高手还是内线的野兽?

内线的野兽。因为我觉得我的身体太单薄了,所以想体验一下那种内线肉碰肉的感觉。

5、如果你要扣篮的话,希望是哪种动作?并且什么时候在比赛中这样扣篮?

原地360度大风车灌篮;什么时候扣篮的话争取吧,能扣篮先再说吧。

在场上表情管理不容易

6、网友说你的稳定性一直在不断提高,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在这块做得更好?

在生活中和球场上,都要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去暗示自己,让自己随时都充满自信心。

7、你的浙江队队友里谁最臭美?谁最调皮?你认为自己的颜值如何?

小赖(赖俊豪);帅澎(程帅澎);我的颜值第一那是必须的。

8、外界盛传,吴前的家境非常优越,如果不打球就只能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你真的有想过这个吗?

实力不允许啊。

9、将来退役之后,有没有想过助力去发展家乡篮球?

我觉得这是自己以后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10、打篮球的时候如何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工作?

当你在场上很专注进去发力的时候,表情是管理不好的。

吴前最爱迪丽热巴

除了从网友那里挑选的10个问题外,腾讯体育还将固定10道问题,请吴前进行快问快答。

1、每场比赛之前,有没有自己的一些习惯和小迷信?

每一个篮球运动员赛前应该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小习惯,我是赛前的准备活动流程每场比赛都一模一样。

2、如果可以得到一位球星的技能包,你最想得到谁的?

三分球我现在还可以,还是想要一个更强壮的身体吧。

3、球场上什么感觉让你最爽?

三分球投进网时“唰”的一声。

4、如果选择两名球员去打三对三,你会选择谁?

詹姆斯和科比,哈哈。

5、你除了篮球之外,还有哪些个人爱好?

平常的话看的视频比较多,看看动漫,搜集一些自己喜欢的动漫手办。

6、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没有特别喜欢的,看的电影比较少。

7、你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什么?

我喜欢的歌手是林俊杰,他所有的歌我都挺喜欢的。

8、你最喜欢的女明星是谁?

迪丽热巴。

9、如果不考虑职业运动员的因素,你最喜欢的一道菜是什么?

海鲜,但是具体哪一道菜列不出来。

10、如果不打球的话,你最想从事什么职业?

并不会从事什么职业,可能会去做生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