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盛赞李秋平:敬业优秀,我们正在向他学习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新疆主场迎战上海。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新疆在末节发起反击,并最终逆转对手。全场比分,新疆106-97上海。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也称赞了上海队主帅李秋平。

阿的江称赞李秋平

“实际上我们知道上海队今天也碰上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包括他们这两场,上海队打到现在成绩并不理想。我想技战术上的东西,包括个人能力,我们通过训练可以慢慢做调整,但是伤病确实无法战胜。其实运动队特别是赛季当中,(伤病)是很麻烦的事。我想李指导这个赛季也很辛苦,李指导本身是非常优秀非常敬业,也为我们新疆夺得第一次联赛冠军的教练员,我们也正在向他学习,并且朝着目标一场一场的努力。同样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今天这场球命中率非常低,这也是我们开赛以来命中率最低的一场比赛。”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在阿的江眼中,这场比赛新疆队的篮板球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而这应当引起球队足够的重视和警惕。

“篮板球也第一次输给了对手。相反莫泰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威胁,不论进攻还是篮板,在这个点上,今天在防守两端让我们在防守上消耗了非常大的精力,既有内线的精力,有时候外线还要兼顾。有些时候让对方外线过多的突破,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但是最后我们有三节二十几分,也有三节得了七十多分,得了最高的比分。所以在攻守两端命中率包括篮板球,我们的反击速度和得分有直接的连带作用。特别是我们在防守上能不能形成一体,要结果我想这是空想。那么第四节,通过大家努力还是保证篮板球,最后能挺到内线不问对手是谁,关键是我们干了什么,我们干好了什么,这一点我们一定要清楚。好在比赛能够顺利的拿下来。”阿的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