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大家及时改变态度 我们克服了困难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北京队。北京队打出10-0开局,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一度领先25分。最终,北京队以93-78大胜山西队。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虽然对手有一节没有犯规,但北京队依然没有让比分被追回来。

雅尼斯总结比赛

“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上一场在主场打了一场很难看的比赛之后大家都过得不好,大家能够及时的调整心态改变态度,然后来到一个很难打的客场并拿下胜利。我们知道这个客场很难打,作为教练员我很高兴看到大家今天在进攻端的分享球以及在防守端的投入和专注。对方在关键时刻也打进了一些高难度的球,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个阶段,我们克服的主要困难期是对方有一节没有一次犯规,没有让分差追回来,0次犯规是很难处理的,队员们处理的很好。”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上一场输球之后,北京队一度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们并没有被压力击垮,而是在逆境中完成了强势的反弹。

对此雅尼斯表示:“我很满意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更满意的是取胜的方式和过程,对于我们球员和球队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每个人每天都在学习,我希望未来我们能变的更好,整个联盟每个部分每一份子都能学习进步,做为一个篮球教练员这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