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大家受到的赞美很多 多少有些轻敌的思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常规赛第二十轮,山东男篮客场对阵深圳男篮。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三节打的极为焦灼,但深圳凭借末节后半段顾全的连续三分球,建立起了比分领先。最终,深圳男篮主场104-95战胜山东,在结束球队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山东男篮的八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球队此役多少存在一些轻敌的思想。

巩晓彬:大家受到的赞美很多 多少有些轻敌的思想

巩晓彬总结比赛

“这一场第一节有点放松,打得比较简单还有防守也是。后面通过努力把比分追上来了,但是王汝恒受伤对球队也有一定影响,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巩晓彬总结说。

此前,山东队豪取8连胜,成为12月份整个CBA势头最强劲的球队之一。不过此役面对深圳,山东队并没有打出理想的状态。

谈及其中的原因,巩晓彬说:“多少有轻敌的思想,前面比赛打得比较努力尤其防守做得比较好,大家受到媒体这些方方面面赞美的比较多,队员多多少少受到影响,再加上王汝恒受伤对球队有些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