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别人看不起你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得起自己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八一经过四节激战,以107-102险胜同曦,终结十三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三连败。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表示,在困难的局面下,也始终要保持信心。

王治郅赛后感言

“还是通过防守端吧,最后两个回合防守放下来了,要不然比赛就结束,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放弃。今天最好的一点也是篮板球也赢了。外线轮转比较困难,所以多给年轻队员机会,最后时刻老将还是起到了作用。”赛后谈及赢球的原因,王治郅说道。

近年来,八一队的生存境遇一直非常艰难,他们无法使用外援,成绩也一直在CBA的末端徘徊。本场比赛之前,他们本赛季仅仅赢下了一场比赛。不过在王治郅看来,无论困难多大,始终不能丢掉信心。

“只要我们有信心,别人看不起你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得起自己。”王治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