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赢球但也不是很高兴 因为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0日,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比赛继续进行,山西对阵深圳的比赛。山西在次节建立两位数领先,下半场凭借外线出色的手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99-87战胜深圳,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表示,球队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王非谈赢球

“这场球虽然赢了,但是赢得特别不高兴,我觉得球队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无论是在防守的整体性上还是进攻的统一性上,都需要能够做得更好。”赛后王非说道。

谈及对于对方内线的防守,王非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根据对方打法和特点做针对性的布置,但是队员在场上不能松懈,每个回合都必须更专注,今天之所以不满意就是在这方面,很多地方完全可以做的更好。深圳去年是前四的球队,我今天不高兴不是因为对手是谁,完全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表现。”

山西队后卫原帅则表示:“今天大家打得很拼很努力,但还是有不足和需要提高的地方,后面的比赛还是每场都去拼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